Google Pay即将向旧金山的铁路用户推广
2019/10/16 9:37:21

周一,Cubic Transportation Systems与搜索巨头的非接触式支付系统Google Pay签署了协议,Android用户很快将可以使用手机在旧金山等城市为公交卡付款。

库比奇说,湾区的乘客将能够“将交通卡添加到Google Pay中,安全地充值资金并直接从他们的移动设备购买机票-无需物理交通卡”。它没有给出推出的时间表。

新的Google Pay协议还扩展了纽约,迈阿密和伦敦等城市使用的当前系统的功能。

Google Pay产品管理总监Ambarish Kenghe说:“与Cubic合作将帮助我们简化几种主要公交系统中Google Pay用户的通勤-包括对旧金山湾区Clipper卡的支持。”

快船卡是目前在所有主要的湾区交通系统(包括BART)上使用的非接触式卡。

纽约,同时,在推出的OMNY系统的过程,但公交卡将无法使用,直到“每一个地铁站,公交路线和史泰登岛铁路是配备了这项新技术,”根据城市的大都会运输管理局。它预计将在2023年实现。

Cubic于今年早些时候在纽约向Apple Pay推出了非接触式支付,然后向每个用户推出了Google Pay的用户。OMNY系统目前在第42街和巴克莱中心之间的4、5和6列火车上运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