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安厅:涉黑案件中财产外延扩展到第三方支付平台资金等隐性财产
2019/10/16 9:43:01

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次推进会上,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和平和安徽、湖南、河南、河北、福建、江西、广东七省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介绍了本省前一段开展专项斗争的做法、成效和经验。

其中广东省公安厅表示,目前广东省已出台《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涉案财产调查工作指引》,明确从受理涉黑恶案件开始,同步采取深挖线索、追赃挽损等财产查控手段,并将涉案财产外延扩展到第三方支付平台资金等隐性财产。并且广东省厅扫黑办已成立3个“侦研指督”一体化工作专班,依托全省大数据平台和技网融合数据,与公安快查系统和113家第三方支付平台打通接口,实现逾50家银行全天候快速查询冻结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