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未来可能新增银行成员,项目上线时间或被调整
2019/10/20 10:43:54

在周二接受CNBC电话采访时,Libra协会首席运营官兼临时董事总经理Bertrand Perez表示,包括银行和金融机构在内的公司都表示有兴趣加入这个数字货币项目。目前,Libra协会的21个创始成员中没有银行,而许多最初承诺参与该项目的老牌支付公司,包括Visa和万事达,最近几天都退出了。

不过Perez表示,他“有信心”在Libra数字货币推出时,将有100位成员加入该组织。Perez没有透露具体的公司名称,但他表示将在未来几个月宣布新成员的名单。他补充说,Facebook最初定于明年上半年推出Libra,但这一时间可能被调整,以解决监管问题为先。

据悉,余下的21位Libra协会的创始成员本周一在日内瓦举行了会议,选出了董事会成员,并签署了一份承诺建立Libra数字货币的章程。五位董事会成员包括Facebook Calibra的负责人David Marcus以及来自Andreessen Horowitz、金融科技初创企业PayU、非盈利机构Kiva Microfunds和区块链公司Xapo Holdings的高管。这些成员还给总部位于日内瓦的Libra协会任命了三名管理人员,其中就包括Perez。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