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热门旅游地区展开加密货币支付试验
2019/10/22 14:30:40

近日,日本三菱综合研究所(tsubishi Research Institute,后文简称MRI)宣布携手近铁集团在日本三重县地区发行旅游区加密货币。

这款加密货币名为Kintetsu Shimakaze Coin,试验期为2019年11月11日至2020年1月31日。试验将主要集中在伊势志摩地区,该地区以海滩、海鲜、珍珠养殖和国家公园等优质旅游资源而闻名。据悉,共有15家场所将接受这款加密货币支付,涉及度假村、博物馆和邮轮等多个场所。用户必须下载Kintetsu Shimakaze Coin应用程序进行注册后才能使用这款加密货币,充值单位为1000日元及其倍数,最高10万日元,充值后就可直接兑换为Kintetsu Shimakaze Coin。据《日经新闻》报道,虽然这款加密货币只是一个暂时性试验,但近铁集团仍然表示未来计划发行一款永久性加密货币供用户在其铁路沿线使用。

其实,这已经是MRI与近铁集团第4次在加密货币方向进行合作。2017年9月和10月,双方首次就近铁Harukas代币和区块链支付系统展开测试。2018年10月和12月,Harukas代币试验又在大阪举行,测试二维码支付技术和P2P转账功能。2019年2月,两家公司又在大阪上本町站附近测试了一个本地代币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