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清算协会召开完善支付终端厂商自律与服务工作座谈会
移动支付网 2019/10/25 10:16:32

为净化支付生态环境,加强对支付受理终端的管理与服务,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于2019年10月18日在福州组织召开了完善支付终端厂商自律与服务工作座谈会。协会副秘书长王素珍出席座谈会,来自银行卡、条码、刷脸等各类支付受理终端厂商的部门责任人和业务骨干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终端厂商参会代表对目前收单市场和支付终端市场存在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风险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强化政策落实、建立产业上下游协调沟通机制、推进终端市场自律管理、完善行业检测认证标准等问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王素珍副秘书长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支付受理终端厂商的联系和交流,增进支付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协调合作,通过对终端厂商的自律和服务工作促进支付产业链条的规范发展。会场讨论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对推动产业协同发展、完善协会工作职能具有积极作用。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