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数字银行Starling Bank再获3000万英镑融资
2019/10/28 21:24:02

本周,英国数字银行Starling Bank宣布获得3000万英镑融资。本次融资由Merian Chrysalis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领投,投资额为2000万英镑,其余1000万英镑来自Starling Bank现有投资方JTC。未来,Starling Bank将利用这笔资金着重开发B2B产品,同时为进军欧洲市场做好准备。 2017年推出移动程序端平台以来,Starling Bank已经累计开设了93万个账户。2019年2月,Starling Bank曾经获得过Merian Global Investors领投的7500万英镑融资。随后,Starling Bank还曾获得过总额1亿英镑的RBS纾困基金,主要用于发展商业银行部门。截至目前,Starling Bank累计融资总额已经达到2.63亿英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