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新设立金融部门 将推移动支付、储蓄卡、信用卡等服务
2019/10/29 10:08:40

10月29日,据TechCrunch报道,Uber近日宣布成立一个名为“Uber金融(Uber Money)”的新部门,将囊括相关的金融服务业务,如数字钱包和升级版本的储蓄卡和信用卡等。

新部门负责人彼得·哈泽尔赫斯特(Peter Hazlehurst)表示,设立这一部门的工作重点将是扩大Uber的努力,让全球400多万名Uber旗下的网约车司机和外卖员、快递员能够使用移动银行账户。通过构建其金融生态系统,司机和乘客用户或长期忠于其平台。

Uber计划在拉斯维加斯的一次支付会议上推出一款名为“Uber钱包”的电子钱包,乘客和司机可以用它来存储美元、跟踪交易历史和进行电子支付。在巴西、印度和秘鲁等几个国家,Uber已经向司机提供小额贷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