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竞争力,Paytm将推无OTP(动态密码)支付
2019/11/4 9:17:17

印度版“支付宝”Paytm作为印度移动支付三巨头之一,2018全年交易量达55亿笔,且持续保持增长态势。

但随着WhatsApp Pay等新移动支付选手即将入场,Paytm面临的竞争局面将进一步加剧,正在不断改善服务水平以望吸引更多客户。

据外媒报道,Paytm在10月31日最新发布了一项支付新功能,将推行无OTP(动态密码)支付,旨在简化交易流程并提高成功率,将节约下来的交易时间转化为更多的支付量。

该无OTP功能将允许用户在线下零售店及任何Paytm的合作平台(如Uber、Zomato等)进行支付,Myntra电商平台也就此与Paytm达成合作协议。

Paytm支付网关的高级副总裁Puneet Jain说:“它解决了传统3DS支付流中存在的如短信发送以及连接超时等问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