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送指纹更新:微信、支付宝相关功能仍需12周恢复
2019/11/4 9:49:41

继曝出指纹漏洞后,国内部分APP暂停了对三星Galaxy S10等手机指纹支付、登陆功能的支持,涉及支付宝、微信、京东、中国银行等。

据盖乐世社区机油反映,国行Galayx S10、Note10等配备超声波指纹识别的机器已经于11月1日开始陆续收到有关指纹算法的更新补丁,且三星强调此次更新无法降级。

不过,截止发稿,微信、支付宝尚未恢复三星相关机型的指纹功能。

有内测群友爆料,微信最快下周重新开通,阿里方面则要推迟到11月13日后、即双11高峰期过去之后再择机恢复。

本周三星电子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并喊出再创50年辉煌的口号,可财报利润大将56%、加之指纹事件的冲击,依然是“挫折总相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