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旗下易生支付被列为被执行人
移动支付网 2019/11/6 19:18:33

天眼查数据显示,11月1日,易生支付有限公司被临海市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724266。

易生支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银行卡收单、移动电话支付等。易生支付有限公司由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后者的大股东为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9.25%,第二大股东为海航凯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6.59%,第三大股东为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15.09%。也就是说,易生支付为海航旗下支付公司。

官网信息重点突出,易生支付是“依托海航集团的优势资源”,同时也披露,易生支付是全国首批获得支付业务许可证(互联网支付、预付卡发行与受理)的非金融支付机构。

此外,2018年11月,易生支付有限公司曾被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5071115。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