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发布招聘公告,提供落户北京机会
移动支付网 2019/11/11 20:07:54

11月11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2020年度新员工招聘公告。

本次拟招聘人数7人,其中经济、金融、会计相关专业3人;计算机、数学、统计相关专业3人;人力资源专业1人。

工作地点位于北京,清算协会将对境内高校非京籍生源提供进京落户机会,海外留学生非京籍生源视情况提供进京落户机会。

应聘人员须具备如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2020年应届毕业生,包括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2019年1月1日以后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留学回国人员;

(三)具有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专业对口。

(四)留学回国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并有我驻外使领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五)专业知识扎实,对支付清算行业有一定的了解并愿意从事本行业。

(六)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

(七)年龄一般应在35周岁(截至2020年7月1日)以下。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