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发布Q3财报:受商业支付等推动,收入同比增长21%
小P移动支付网2019/11/13 20:14:21

11月13日傍晚,腾讯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业绩及前三季度业绩(下称“财报”)。据财报数据显示,腾讯前三季度收入为2715.22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增长19%,毛利为1214.25亿元,同比增长14%。而第三季度收入为972.36亿元,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9%,毛利为424.79亿元,同比增长20%,环比增长9%。

另外,截至2019年9月30日,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1.51亿,同比增长6%。

值得注意的是,财报中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增长21%,主要是受商业支付服务及其他金融科技服务等业务所推动。

并且,财报还强调,随着用户活动及现金流转增加,腾讯的支付生态系统日益蓬勃。日活跃账户数、每名用户交易量、各行业活跃商户数等均有所增加,以致商业支付交易笔数(尤其是线下场景)及交易金额均录得强劲增长。

此外,在金融科技方面,其第三季度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为267.58亿元,同比增长36%,占总收入28%。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