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受欢迎的电子支付APP有哪些?
2019/11/14 9:21:29

作为一个联系广泛的社会,新加坡在努力推动跨平台采用移动电子支付,降低现金和支票使用量与数字支付的比率。

推动这一举措的是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旨在通过全球首个统一付款二维码(SGQR)简化对电子支付基础设施的访问,该服务将各种二维码整合到一个统一的界面中,并进行了许多其他工作。

因此,哪些电子钱包公司从中受益?谁领导新加坡的电子钱包行业?

(新加坡TOP电子钱包APP)

1、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超级APP Grab,在该地区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主导市场

自2017年第4季度以来,GrabPay提供的非接触式付款一直是新加坡消费者最常用的电子钱包应用程序。根据App Annie的数据显示,Grab在过去两年中一直获得每月最高的活跃用户。

Grab是一款超级应用程序,因为它为用户提供了相互联系的服务,例如乘车、食品、送货和其他功能。根据Grab的社会影响报告,他们声称Grab平台上77%的总交易是通过GrabPay进行的,应用程序的无现金使用量是新加坡整体无现金使用量的1.3倍。

迄今为止,新加坡大约有四分之三的Grab用户使用GrabPay进行各种服务,包括在10000多家商店和在线商店中进行付款。

而且该应用程序在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邻国也得到了广泛应用。目前,Grab在马来西亚排名第1,在印度尼西亚排名第2(通过OVO)。

2、基于银行的电子钱包APP:DBS PayLah!

DBS PayLah!是新加坡最受欢迎的手机钱包之一,是使用率第2高的电子钱包应用程序。DBS拥有的应用程序是此列表中唯一基于银行的应用程序,因为它是银行提供的唯一半封闭式电子钱包应用程序。

这意味着此列表中未包含其他基于银行的应用程序,因为它们仅允许在关联银行中拥有注册帐户的用户将其支付服务用于选定的商家。

星展集团的倡议与金管局关于更具包容性的电子支付行业的愿景高度吻合,在该领域中,没有星展银行账户的用户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进行电子支付服务。

凭借超过300万新加坡人的“银行业务”和全面使用数字金融服务的能力,该公司通过在新闻稿中将其用户数量翻一番,到2023年达到350万,从而继续支持政府向无现金社会迈进的努力。

更不用说它的活跃用户数量主要是由星展银行在新加坡的受欢迎程度和信誉推动的。

星展银行自1968年由新加坡政府建立,并于2016年被总部位于纽约的贸易刊物《环球金融》(Global Finance)评为亚洲最安全的银行。

3、Fave,在新加坡仍然是数字支付应用领域的先驱之一

App Annie的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第3季度,Fave是新加坡使用频率第3高、下载量第4的移动钱包。

作为一个允许用户在FavePay上链接他们的信用卡、借记卡或电子钱包的支付聚合平台,该应用程序是过去两年新加坡消费者中最稳定和突出的应用程序之一。

据Fave的数据,今年,这款应用的下载量超过了400万次,月活跃用户在过去几年里增长了3倍。

Fave新加坡董事总经理Aik Phong Ng指出电子支付行业正在以每年超过100亿新元的速度增长,政府在实现其到2025年使新加坡成为无现金社会的目标方面取得了进展。

4、新加坡的先锋支付系统EZ-Link自推出以来就是一款出色的电子钱包APP

作为新加坡首个用于本地公共交通网络的大规模非接触式支付系统,EZ-Link是新加坡增长最快的移动支付应用程序之一。

EZ-Link应用程序在总下载量方面一直排在第3位,并且是目前使用率排名第4名电子钱包应用程序。

首席执行官EZ-Link表示,“EZ-Link正在共同努力,为实现新加坡的目标做出贡献,以促进采用电子支付并减少现金处理”。EZ-Link还与YouTrip合作建立了新加坡第一个多货币移动钱包,并提供了更多支付功能以适应用户的生活方式。

根据JP Morgan的一份报告显示,数字钱包已经是新加坡第2种受欢迎的支付方式,占所有电子商务交易的14%,销售额达6.8亿美元。

该报告还提到,预计数字钱包在电子商务中的使用将呈指数增长,到2021年预计将占所有电子商务销售额的22.5%。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