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Yahoo将与Line合并 攻移动支付业务
2019/11/14 12:42:39

根据日经新闻报导,日本雅虎(Yahoo)搜索引擎和日本的即时通讯平台Line将合并,打造一个涵盖金融,零售和其他互联网服务的电子商务巨头,双方预定11月底前达成合并协议。

目前雅虎日本搜索和新闻网站由Z Holdings运营,主要大股东日本电信运营商软银持有Z控股40%以上的股权,Line大股东则由韩国Naver集团拥有70%以上的股份。软银和Navar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Z Holdings未来营运Yahoo和Line,隶属这家合资公司、作为全资子公司。

Line是日本最大通讯平台,已经拥有8000万用户和多项线下服务,包括支付、新闻、通讯、电商等,Yahoo的电子商务和其他互联网服务在日本拥有5000万用户。未来新公司的用户总数将达到1亿,成为日本主要的移动支付服务提供商,与中国的支付宝,新加坡的Grab和印度尼西亚的Gojek等亚洲大型的平台营运业者竞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