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金融科技EBANX成为拉丁美洲供应商的支付网关
2019/11/18 10:30:45

11月1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尽管拉丁美洲部分地区的付款仍然过时,但巴西金融科技公司EBANX却是该地区的领先者之一。该公司通过提供进入区域市场的支付网关,与国际电子商务企业合作,为他们提供跨境支付服务。

EBANX英国总经理西蒙·戴维斯(Simon Davies)认为,金融科技起到了“国际电子商务社区和拉美可支配收入并寻求选择的拉丁美洲人之间的桥梁”的作用。

为此,EBANX在拉丁美洲提供了一百多种本地支付方式,将Spotify,Airbnb,Sony Playstation和Wish等知名公司与希望使用本地支付方式访问国际产品的拉丁美洲消费者联系起来。此外,EBANX还为70多个国家/地区的1,500家国际公司提供解决方案。

据《电商报》了解,EBANX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总部位于拉丁美洲的全球金融科技公司,与电子商务供应商紧密合作,使合作伙伴可以使用现代付款方式来扩展业务,使其可以在本地销售。服务包括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付款处理以及本地化策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