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六大口岸停车场开通银联无感支付
移动支付网 2019/11/19 9:06:23

近日,深圳六大陆路口岸停车场开通银联无感支付。车主可在“银联深圳”微信公众号内绑定车牌,输入车辆信息,在福田口岸停车场、皇岗口岸停车场、文锦渡口岸停车场、深圳湾停车场、罗湖口岸停车场、梅林检查站停车场享受“2秒通行”的无感支付服务。

深圳口岸人员密集,车辆来往繁多。本次六大口岸上线银联无感支付功能,将进一步推动深圳市智慧口岸建设,缓解高峰时期车辆拥堵情况,打造全国口岸的“先行示范”,助力先行示范区建设。

这也是银联移动支付进一步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挥移动支付联通粤港澳大湾区公共交通积极作用的又一突破。目前,在大湾区内,银联移动支付已在深圳地铁、广州地铁、东莞地铁,深圳公交、广州公交,深圳宝安机场等公共交通场景实现开通受理。

后续,银联将以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建设为契机,深耕智慧出行各场景建设,包括停车、加油、洗车、高速、公交、地铁、出租车等;联合产业各方,共同为大湾区市民打造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出行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