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发布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合利宝为粤港澳大湾赋能
移动支付网 2019/11/22 14:21:52

11月20日,第十四届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中国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合利宝荣获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德勤“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评选项目是德勤全球顶尖的高成长企业评选系列活动之一,多年以来一直被国际主流媒体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与合利宝一同入选的企业还有丰巢、乐摇摇等,作为大湾区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的代表,它们与合利宝一起,成为推动大湾区前行的新引擎。

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既是新时代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尝试,也是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的新实践。粤港澳大湾区9市2区,在不到1%的国土面积上,集中了全国5%的人口,企业总数高达600多万户,形成了比较完整的产业结构。这既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基础,也是其优势。

2019年2月发布的《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发展目标指出,到2022年,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加快构建,粤港澳市场互联互通水平进一步提升,各类资源要素流动更加便捷高效,文化交流活动更加活跃。到2035年,大湾区内市场高水平互联互通基本实现,各类资源要素高效便捷流动。纵观合利宝业务范围可以发现,在赋能大湾区市场互联互通方面,合利宝又一次走在了前列,其支付业务能力在加强互联互通、促进贸易合作、共建金融核心圈和优质生活圈等方面都能得到应用,这对于有志于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企业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

合利宝是中国领先的支付科技赋能平台,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便捷、可信赖的支付交易服务。目前,合利宝已经在服务以智慧零售为主的,包括金融科技、跨境支付、电商虚拟、航空旅游、教育在内的六大行业。

以金融科技行业为例。依托港交所、深交所两大证券交易所打造的两大国际金融中心,在粤港澳大湾区特别是港深广地区汇集了一大批金融与类金融机构,而合利宝则紧紧把握第三方支付这个金融生态入口,敏锐洞察市场需求变化,依靠交易核心环节的优势,通过把相关增值服务开放给银行、保险、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机构等金融企业,服务好广大小微企业,实现合力共赢。

针对跨境支付行业,鉴于大湾区内地9市与港澳2区在制度、法律、金融货币体系上的差异,合利宝已完全打通跨境电商、国际机票、酒店预订、留学缴费、国际物流等五大业务领域的全服务流程,在人流、物流和资金流融合方面,为粤港澳湾区同城化一小时生活圈提供了巨大的便利。

另外,针对中小微企业集聚的智慧零售行业,合利宝深入餐饮、便利店、文体娱乐等场景的线下小微实体商家,为广大百姓带来安全便捷的消费体验;在航空旅游行业,合利宝还跟知名航空公司达成了合作,输出了成熟的航空旅游支付解决方案;在教育行业,合利宝联合SaaS平台商专为中小学、幼儿园及教育培训机构打造的专业账务及收缴费管理平台“城市账单”,可实现一键支付相关费用。凭借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优势,合利宝正在努力实现金融与产业、金融与企业的对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以达到金融与实体经济紧密融合的局面。

支付科技,赋能未来。作为仁东控股(股票代码:002647)旗下核心公司,合利宝立足广州,深耕粤港澳大湾区,依托集团完善的产业布局,通过增强在产业支付领域的赋能深度和覆盖广度,其支付能力将会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科技创新、现代产业发展、优质生活圈、“一带一路”建设等领域得到更多的应用,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赋能。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