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和万事达卡将在新加坡等国提供即时提现服务
2019/11/29 8:56:30

据报道,PayPal和万事达卡将在新加坡和部分欧洲国家推出即时转账服务。此前,该服务已在美国推出。

万事达卡的支付管理解决方案Mastercard Send™,是一款利用卡片-网络基础架构来提升实时资金安全的应用。如今,借助Mastercard Send™,PayPal用户可以无缝、便捷地将其账户余额提现到符合条件的万事达卡上,整个过程只需要几秒。

这一功能可以实现实时资金支取,能够帮助PayPal的商户优化其现金流,并提升资金的流动性。

万事达卡产品及创新高级副总裁Shari Krikorian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PayPal合作,向美国以外的市场和更多用户提供即时转账服务。这是我们与PayPal长期合作的延伸,也是我们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通过创新帮助更多的人快捷方便地管理他们资金的又一个案例。”

PayPal全球市场和战略合作副总裁Jennifer Marriner则表示:“要提供资金的即时存取,需要金融行业内部的创新和合作,才能提供更为理想的客户体验。在PayPal,我们不断创新,并与万事达卡等重要合作伙伴一起实现这些创新。通过将万事达信用卡的新功能扩展到一些新的国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另一种选择,使他们能够更快地获得资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