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非现金支付总额超1.5万亿坚戈
2019/12/4 17:20:43

根据哈萨克斯坦金融从业者协会发布的统计数据,2019年10月,哈萨克斯坦非现金支付总额达1.5126万亿坚戈。这一数据较9月增长11.5%,较去年同期增长2.7倍。在非现金支付交易量方面,阿拉木图市居全国首位。非现金交易在总业务量中的份额(包括非现金支付和通过ATM提取现金)在10月增加到53%。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非现金支付方式的不断普及,通过网络进行在线购物的人数也在持续增长。数据显示,10月份互联网在线支付额达到11.88亿坚戈,增长13.2%。同时,通过POS终端进行的交易付款也有所增加。统计显示,2019年10月份通过POS终端付款的金额为3053亿坚戈,环比增长5.4%,年增长率为27.4%。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