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九届中国航空及旅游-支付与防欺诈论坛
移动支付网 2019/12/9 10:42:24

2019第九届中国航空及旅游-支付与防欺诈峰论坛于12月4-5日在沪顺利召开。来自国内外航司、OTA旅游平台、支付解决方案商、反欺诈公司、咨询服务等相关企业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航旅出行服务。

IATA是一个由世界各国航空公司所组成的大型国际组织,致力于为民航企业提供及时指导和实际运作的问题。在峰会上IATA的反欺诈经理薛莲,从IATA、航空公司及客运代理人三方关系阐述制定旅客支付标准的重要性,同时也介绍了支付卡防欺诈工作重要性等角度阐述IATA如何为航旅业服务。东方航空一直致力于给旅客提供优质的安全的服务。在去年东航的"航空企业基于信息平台的国际直销业务支付风险管理"项目获得第25届全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评选一等奖,这是由国资委、工信部、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共同主办的国家级重要奖项,东航是民航行业唯一入围本届评选终评的项目。论坛上中国东方航空,财务部高级经理吕婕,就此话题展开深入分析,让现场参加的嘉宾收益良多。引得多位嘉宾的现场提问互动。此外,山东航空集团,春秋航空,汉莎航空集团等嘉宾也分别从各自的角度对中国民航发展趋势,各自航司应对外卡支付和反欺诈给出自己宝贵的经验。

Adyen是一家全球支付公司,宗旨是简化并优化全球支付手段,助力快速发展的全球经济,Adyen的中国区经理胡晓芳女士,就2019年外卡欺诈的趋势和本地支付介绍的精彩内容分享给大家。iPayLinks努力于为航旅企业提供囊括海外支付、海外结算、反欺诈风控、海外法律实体设立+经营在内的一体化处理方案,风险管理总监周奇先生分享航旅跨境支付中的风险决策。Emailage,是一家电子邮件风险评估公司,是帮助企业大幅减少网络欺诈的领先企业。Emailage亚太区总经理Carlos Testa,将凭借在亚太地区多年的行业经验,分享如何跨境支付的动态数据管理。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AI业务风控服务的数美科技的传统行业副总裁刘春莉女士,为我们分享全栈式智能防欺诈解决方案是如何为航旅企业保驾护航。OTA行业代表携程,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刘江先生针对在线OTA是如何面对欺诈风险形势与应对方案做出精彩分析。

来自专业咨询行业专家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Up in the Air Travel Payment Consultancy、艾瑞市场咨询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代表分享从各自研究方向,对通用数据保护条例要求(GDPR)影响、支付和航空业法规、支付发展现状与未来变化等进行深入阐述。让与会嘉宾从专业咨询的角度对航旅支付及防欺诈事件多了份思考。

现场第一天来自Up in the Air Travel Payment Consultancy、iPayLinks、Ingenico ePayments、Wirecard等支付行业解决方案的专家对:数字支付/金融科技/区块链技术等在航空公司的应用进行深入探讨。第二天来自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携程、Emailage、数据宝的专家就智慧风控管理的探索-航旅企业如何从容处理这个话分别从各自的业务领域给出宝贵意见,也让参会嘉宾在面对风控问题事件多了一份准备。

中国航空及旅游-支付与防欺诈峰论坛为国内外航企、OTA旅游企业、支付欺诈解决方案商,风险防控信息安全企业,银行,行业咨询专家等企业提供一个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诚挚感谢所有参会嘉宾对本次峰会的的认可与支持,期待与您在2020年第十届中国航空及旅游-支付与防欺诈高峰论坛再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