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微信支付宝后,京东支付系统也出问题了
小P移动支付网2019/12/9 22:16:16

今日晚间10时消息,有不少聚合支付服务商反应称,由于京东支付通道出现故障,导致其下商户在两个多小时内无法收款。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至截稿时收款已经回复,但商家后台仍存在无法查账情况。有关聚合支付服务商向京东支付反馈,京东支付方面简单回复称“由于系统升级,导致出现无法正常收款”,并表示目前问题已恢复正常,将继续跟进此情况。

数日之前,支付宝也曾大面积出现故障,部分用户无法正常登录。具体表现为,网友支付宝页面出现“连接失败,请确认网络设置”、“人气太旺”等无法连接提示。用户自然也无法进行正常付款,与此同时,还有很多网友向支付宝官方微博进行吐槽,甚至还上了微博热搜。

时间再回到一个月前,另一个移动支付领域“大V”——微信支付,也曾出现全渠道故障,无法正常付款。事后微信支付通过微博向用户致歉,但并未向外界说明具体原因。

相比于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故障主要影响是商家层面,C端并没有太多感知。

短期内互联网巨头们接连出现支付故障,不得不让人产生担忧,毕竟移动支付时代下支付系统的稳定性相当重要!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