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符合GlobalPlatform的TEE手机出货量达到了10亿
移动支付网 2019/12/23 14:41:56

近日,GlobalPlatform国际标准组织宣布,支持GlobalPlatform标准可信任执行环境(TEE)处理器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8年达到了10亿个,同比增长了50%。

据GlobalPlatform去年年底发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每个季度支持的TEE芯片出货量与2017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5%,并预计2018年底大约有100亿台设备将搭载支持GlobalPlatform TEE标准的处理器芯片。

GlobalPlatform的技术总监吉尔•伯纳乌表示,越来越多的GlobalPlatform标准TEE在被智能手机厂商所接受,它们提供了安全性和灵活性。TEE的在智能手机上的广泛普及得益于GP在规范和认证方面的持续投入,但是TEE的应用领域显然不止于此,GP也在紧跟时代的需求,将TEE向工业自动化、企业IT、多媒体内容以及物联网等新兴领域持续推进。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