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地铁1号线微信、支付宝、翼支付扫码乘车即将上线
移动支付网 2019/12/23 20:12:24

据兰州轨道交通官方消息,兰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计划将于12月28日起,在原有的乘车过闸支付方式基础上,正式上线开通微信乘车码、支付宝乘车码、电信“翼支付App”等移动互联网多元化扫码过闸乘车服务。

兰州市轨道公司此次推出微信乘车码、支付宝乘车码、“翼支付App”乘车过闸方式,是在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已实现“兰州轨道App”、单程票、交通一卡通、银联信用卡、“银联NFC”等乘车方式基础上,不断优化创新票务模式,通过智能化、信息化手段,进一步贴合市民乘客乘车支付习惯,提高过闸效率,从而使乘客有更好的乘车体验,方便乘客快捷出行。

目前,微信、支付宝、翼支付开通上线准备工作及设备调试工作已基本完成。届时兰州市轨道公司将联合腾讯、支付宝、中国电信翼支付等单位推出更多的乘车优惠政策及权益兑换内容。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