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支付方案提供商FlexxPay获150万美元的A轮融资
2019/12/25 9:12:09

「FlexxPay」官网

近日,阿联酋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FlexxPay」完成了1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Wamda Capital领投,「FlexxPay」将使用这笔资金来改善其技术平台。

2018年,Michael Truschler和Charbel Nasr创立了「FlexxPay」,为中东和北非地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员工福利问题的解决方案。「FlexxPay」与用户企业合作,在企业员工有需要时,以预付款的形式,提前给他们一部分工资。

「FlexxPay」专有的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员工提供了一系列服务和福利,让他们能够在需要时使用其工资和佣金。通过提供一种新的方式来替代传统支付,「FlexxPay」旨在减轻员工的财务压力并提高他们的工作动力,进而提高企业的生产率、销售额和员工保留率。

「FlexxPay」不收取任何利息,而且交易费用很低。「FlexxPa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Truschler表示,交易费用仅为银行通常所收取费用的10%。

Michael Truschler表示,「FlexxPay」解决了雇主及其雇员的现实问题。「FlexxPay」让企业员工可以提前使用他们已经获得的收入,从而帮助他们弥补突发事件的支出,同时可以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

「FlexxPay」官网

Wamda Capital的执行主席Fadi Ghandour表示,「FlexxPay」通过独特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员工的财务压力,这将有助于让员工按需赚取收入。Wamda Capital对「FlexxPay」的能力充满了信心,认为「FlexxPay」可以推动用户公司的发展。

位于迪拜的人力资源和保险初创公司「Bayzat」,也推出了类似的产品“EarlyPay”,「Bayzat」已经完成了16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Mubadala新推出的MENA基金领投。另一家类似的创业公司,是总部位于开罗的「NowPay」,目前仅在埃及运营。

最早开始使用「FlexxPay」的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现在沙特也开始使用。Michael Truschler表示,「FlexxPay」希望在未来两年内将业务扩展到中东的其他地区,之后还要扩展到欧洲地区。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