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信易支付被评为2019年客户满意十大品牌
移动支付网 2019/12/25 18:04:18

铃儿响叮当的圣诞到来,圣诞树下堆满了礼物,首信易支付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国内知名第三方专业机构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和12315.com满意度指数测评中心发布的《2019年第三方支付平台客户满意十大品牌排行榜》。在排行榜中,首信易支付以良好的信誉,和90%以上的平均满意度,被评为2019第三方支付平台客户满意十大品牌。

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和12315.com满意度指数测评中心评选2019年第三方支付平台客户满意品牌的初衷,是为帮助广大客户选择信誉好和满意度高的支付平台,同时,也能够协助第三方支付平台打造网络诚信品牌,提高平台美誉度和客户信任度。经过长达三个月时间的紧张而审慎的评选工作,通过大数据口碑采集、网络打分测评、人工尽调初选、专家评选审核等方式,终于从33家入围企业中选出了TOP10上榜企业,首信易支付作为将“诚信”写入公司文化的企业,不出所料高票入选。

据了解,该榜单含金量颇高,自2016年以来连续举办了四届,得到了行业和媒体,尤其是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本次2019榜单传递的价值是“创造诚信价值,增进客户信任”,测评指标包括企业信誉、支付速度、交易安全、用户体验、售后服务等5个方面,能够获得此殊荣,证明首信易支付在这些方面的努力获得了认可。

3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支持T+0到账、超过90%用户认可、不断更新迭代的风控系统、7*24小时客服团队……创立于1998年的首信易支付,今年度过了自己的21岁生日,从诞生的那一刻开始,服务客户就是公司存在和发展的意义,也是今后首信易支付将不懈追求的目标——支付服务,让商业更简单。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