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公交上线银联移动支付 已实现全线路覆盖
2019/12/26 15:14:11

近日,中国银联携手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及车城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动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十堰公交行业的业务应用。全线覆盖十堰城区、郧阳区、武当山特区、竹山县及房县已接入车城通系统的公交线路,全面支持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云闪付APP乘车码支付。

自即日起,上述地区用户只需使用包括华为、小米、苹果等在内的各种支持NFC技术的手机、手环等银联标准支付产品,或者境内任一银行发行的带有“闪付”标识并开通双免功能的银联芯片卡(包括借记卡、贷记卡),靠近车载刷卡设备感应区,语音播报“银联支付”,即可轻松乘公交。

本次同时开通的还有云闪付APP乘车码支付功能,市民只需下载并打开“云闪付”APP,绑定任意一张银联卡,点击首页“乘车码”即可快速开通。丰富多样的受理方式,解决了市民和游客出行问题,提升了市民对城市服务的满意度,提高城市现代化服务水平。现在无论是本地市民还是外地游客,甚至是外国游客,都能自如选择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云闪付乘车码支付或银联卡闪付,轻松在这些开通了银联移动支付的公交车上支付乘车(县域部分未安装车城通车载机的线路除外),实现了不用找零钱,不用掏公交卡,就能轻松乘车的目的。

为倡导市民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下一步,十堰公交还将联合中国银联启动银联移动支付特惠乘车活动,挥一挥手中的银联卡或者手机,1秒钟完成支付,享受特惠乘车价格,让广大市民的消费更便捷、出行更通畅、支付更安全、生活更智能。(记者吴楠通讯员李晓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