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都拟向新国都支付增资8000万元
2019/12/26 16:01:50

新国都(300130.SZ)公布,2019年12月25日,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公司一级子公司增资的议案》。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并结合实际情况,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一级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新国都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新国都支付”)增资8000万元人民币。

增资完成后,新国都支付注册资本将由52271.8186万元增至60271.8186万元,新国都支付的公司章程将做出相应变更。具体增资到位日期以实际办理日期为准。

此次增资的目的在于扩大新国都支付的业务规模,增强新国都支付的公司信用和核心竞争力,提升整体营运能力,促进新国都支付持续健康发展。此次增资使用公司自有资金,整体风险可控,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此次增资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及中小股东权益的情况。此次增资完成后,公司仍将持有新国都支付100%股权,不改变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