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首都公交正式启动刷脸支付
2019/12/27 9:14:38

12月26日,据阿斯塔纳LRT公司消息,哈萨克斯坦首都公交人脸识别支付(FacePay)系统26日正式启动。

消息称,用户可通过Telegram通讯软件的FacePayBot服务将身份证号和银行卡绑定,乘车后可直接“刷脸”完成支付。随后,用户手机将短信收到支付信息和二维码电子票。

值得一提的是,阿斯塔纳LRT公司今年10月初引入人脸识别支付(FacePay)系统,并进行了测试运营。“IPay”公司负责人介绍,用户数据将在LRT公司数据库储存,不会对外泄露。

据悉,首都公交可公交卡和手机扫码支付乘车,城内票价为90坚戈(现金支付为180坚戈),而市郊快线和Express快线票价为180坚戈(现金支付为250坚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