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扫码业务的大涨,19年业绩预增三成
移动支付网 2019/12/27 13:23:44

2019年12月27日消息,经过一上午停牌后,拉卡拉于午间公布2019年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亿元至8.1亿元,同比上涨32%至35%。

公告显示,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商户经营业务和扫码支付业务的大幅度增长,以及分摊的营销费用大幅度下降。公司良好的经营性现金流表现以及充足的未分配利润、资本公积,成为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可实施基础。

同时,拉卡拉董事长孙陶然基于公司经营情况、账面资金等,提出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金增股本预案,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20元(含税),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简单来说就是,拉卡拉业绩不错,挣钱而后分钱。

受此消息影响,27日午市开盘,拉卡拉股价随即涨停。至截稿时,66.75元每股,公司总值267.01亿元。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