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rketer:14%的美国信用卡用户有非接触式银行卡
2020/1/3 9:15:19

非接触式银行卡是有近场通信(NFC)芯片的信用卡或借记卡,只需轻按阅读器即可完成交易。美国推出非接触式银行卡相对较晚,但是,由于大多数销售点(POS)系统都具有NFC功能,可以读取这些卡,因此非接触式银行卡已经开始在美国普及。根据CreditCards.com和YouGov 2019年7月的一项研究,在接受调查的美国信用卡用户中,14%拥有非接触式银行卡并曾使用它进行支付。

在很早就推出非接触银行卡的加拿大、法国和英国,其普及反而阻碍了移动支付的增长。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非接触式银行卡出现在苹果支付(Apple Pay)和三星支付(Samsung Pay)等移动支付之前。消费者不太倾向于转向另一个更新的系统。

非接触式银行卡已促使大多数主要零售商更新其支付系统,包括NFC读卡器。它还促使公交系统(例如纽约的地铁系统)开始测试非接触式付款。来自交通系统的数字显示,80%的收入来自移动钱包。

在英国,这些变化导致大规模转向使用非接触式信用卡;而在美国,这些变化是在移动支付平台已经引入之后进行的。其结果是,虽然缺乏兼容的POS系统,但是采用移动支付不再是一个问题。在非接触式信用卡和移动支付系统之间,这是一个更加公平的竞争环境。

零售商和消费者对这些系统的接受程度更高,推动了最近移动支付的增长。eMarketer预测2020年移动支付用户将占美国智能手机用户的30.6%,相当于近7000万人。

这仍然是一个相对较小的数字,但随着非接触式交通和购物选项的增加,eMarketer预计这一数字在2020年及以后将继续呈现健康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