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支付清算工作将告一段落,余额未结的商户抓紧时间!
小P移动支付网2020/1/3 16:04:09

2020年1月3日消息,天下支付发布关于清算工作的通知,宣布清算工作将在春节前告一段落。目前对于结算账户正常或联系渠道通畅的客户,天下支付表示已进行了余额清算。余额尚未结清的商户需要在2020年1月17日前通过书面方式向提供相关资料后,继续进行资金清算。

天下支付成立于2009年11月,原名为深圳市国采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于2014年7月9日获得支付牌照,业务类型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固定电话支付。

2019年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非银行支付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续展决定中,本应在该批次续展的天下支付,却未出现在准予续展名单里,引发行业热议。

疑似“被销牌”的天下支付,在2019年9月11日,发布《天下支付关于商户余额清算工作的通知》,开始处理商户余额清算工作。这或许意味着,天下支付已经在“事实退场”。

此外,在不久前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公布的2019年第164期行政处罚信息中,天下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支付结算管理和反洗钱相关制度,被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2,590,884.18元,处以罚款人民币3,100,884.18元,罚没合计人民币5,691,768.36元;对1名相关责任人员,处以罚款人民币13.4万元。

天下支付,可谓陷入了“内忧外患”。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