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19年账单上线,其实你没那么有钱!
移动支付网 2020/1/6 12:12:54

1月6日,支付宝2019年度账单正式上线,并登上热搜榜第一,引来网友热议。许多网友开始自嘲“好穷”、“能花”、“疯狂点外卖”,并表示不敢相信自己这么有钱。

打开支付宝,搜索“2019年度账单”,点击即可进入账单页面。进入支付宝年度账单后,还需要输入支付密码验证,才可以查看各项指标,仪式感满满。

支付宝2019年度账单,包含用户注册支付宝天数、最多花费的项目、线下支付次数、共享单车骑行次数、生活缴费、点外卖次数、行走步数、蚂蚁森林和蚂蚁庄园相关数据等。

看完各项数据吼,最后是全年总支出账单,包括居家生活、吃吃喝喝、交通出行、通讯快递、年度关键词等,以及自行许下2020年的新年愿望。

值得注意的是,支付宝2019年账单的【总支出】是包含用于理财的部分资金,统计的口径是19年从支付宝账户支出的钱的总额(包括消费、理财等)。也就是说,刨去理财和一些资金往来后,你没那么有钱!

经过几年热议后,年账单似乎已成为支付宝又一个IP。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