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集五福终于来了!1月13日开启
移动支付网 小P2020/1/9 11:22:49

2020年1月9日,支付宝发布了最新集五福的玩法规则视频,同时,支付宝在其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上也发布了预告,称下周一开始集五福,也就表明集五福活动将会在1月13日正式开启,而在集五福玩法视频中也出现了集五福时间段,即2020年1月13日至1月24日。

那么今年的集五福具体规则是怎么样的呢?

1、新春大扫福:跟以往一样的AR扫福。

2、浇出你的福:通过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将有机会获得福卡。

3、家家都有福:进入“我的家”领福袋,就有机会获得福卡。

4、走出福气路:2020年1月17日起,通过“支付宝运动”每天100步,走出福气路,福卡等着你

5、福气来拜年:2020年1月19日起,进入蚂蚁庄园,派小鸡给支付宝好友拜年也将会有机会获得福卡。

另外,与往年相似的是,集得福卡之后,点击翻转福卡,即可获得一张刮刮卡,刮开就有机会获得奖励。

集福期间,还有可能获得全家福卡,得到全家福卡的人还有机会赢取“帮还全家花呗”大奖。

此外,2020年1月15日起,用户可在福满全球页面送出福卡,被送出的福卡将有可能被其他人在集福过程中获得,伴随着福气的传递,将有机会点亮全球九个地标建筑,最终福气将可能抵达地球南极。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