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率先实现与微信二维码支付互联互通
2020/1/13 9:05:09

1月13日,交通银行与中国银联、财付通合作,率先实现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扫描微信收款码的支付功能。首批试点在福州、宁波、济南等城市,其他城市将陆续上线。今后,客户使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扫描微信试点的“面对面二维码”即可完成支付,交通银行客户可享受更广泛的支付场景,商户也无需更换二维码即可受理更多支付工具。

交通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移动支付业务创新发展。本次合作旨在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推进条码支付互联互通的指导意见,为广大用户和商户打造更为完善便捷的支付服务,并促进条码支付市场向更加高效、规范、安全的方向发展。后续,交通银行将持续与行业各方深入合作,积极参与支付市场建设,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支付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