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嘉集团召开2020年度全国分公司会议
2020/1/14 9:56:38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回顾2019,银嘉集团团结一心,行稳致远,硕果累累。展望2020,我们目标一致,踌躇满怀,书写银嘉跨越发展新篇章。

1月3日,银嘉集团在总部隆重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银嘉集团董事长孔建国先生、银嘉金服总裁张浩先生携集团众高管,及各分公司及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面总结2019各项工作成果,明确2020集团既定战略目标。

2019年付临门行稳致远,逆势而上,交易规模再创新高。站在岁首,新的征程已然开启,新的目标激励着我们继续奋斗前行。银嘉集团董事长孔建国先生从金融大环境、合规发展、行业竞争等方面做了全局分析,并对2020年集团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高效协作。以市场为导向,上下一致,高效协作。当日事当日毕,坚持以执行力建设为引领,发扬银嘉核心企业文化。

统一思想。将员工的思想与行动统一到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明确责任,狠抓落实。

统一目标。各分公司及总部各职能部门,要紧紧围绕集团既定战略目标,通力协作,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统一行动。市场高速发展,前后端要配合一致。市场宣传、产品体验,要紧跟市场节奏。各分公司要严格按照总部既定战略目标及工作规划,统一行动,齐心协力,抱着必胜信心,再创奇迹。

2019作为集团承上启下的一年,付临门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也为集团2020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合规经营、稳健发展、计划财务,打造一流支付公司”银嘉金服总裁张浩先生公布未来集团发展方向,并要求所有员工切换战斗模式,上下一心,全面打响2020大发展战役。

针对2020年度工作安排,张总从业务规划、分公司创收、运营保障、产品技术、财务等10个方面下达详细任务目标,希望各分公司及各职能部门统一目标,以合规为前提,紧抓机遇,创造属于银嘉新的辉煌。

随后,各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做年度述职报告,立足分公司发展实际,肯定成绩,发现不足。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快马加鞭!全体嘉人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