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公司PayU以1.85亿美元收购印度消费贷款初创公司PaySense
2020/1/14 10:31:47

总部位于古尔冈的数字支付公司PayU宣布将以1.85亿美元收购数字信贷平台PaySense。PaySense是一家消费贷款初创公司,客户可以在其平台上获得贷款批准,选择EMI计划并上传KYC文件,所有操作都在线上完成,十分便捷。

PayU为在线商户交易提供各种形式的数字支付服务。据报道,PayU有意将其贷款业务Lazypay与PaySense合并。值得一提的是,PayU还是PaySense的现有投资者,其已经向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公司注资了6500万美元。此外,PayU还承诺将向PaySense投资2亿美元。

目前,PayU持有PaySense公司20%的股份。通过本次交易将使其在合并后的公司中的股份增至80%左右。作为此次收购的一部分,PaySense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rashanth Ranganathan将作为新企业的首席执行官,负责PayU在印度的信贷业务。不仅如此,这笔交易还将帮助Nexus Ventures Partners、Jungle Venture、Rocketship以及PaySense的天使投资者退出。

PayU信贷业务全球主管Siddhartha Jajodia表示,此次收购将有助于PayU巩固其在信贷业务中的地位,并将致力于核心支付和贷款业务,提供更广阔的金融科技平台。

多年来,PayU一直在印度收购公司,以强化其在印度的支付生态系统。除了在印度进行收购外,该公司还收购了新加坡最大的数字支付公司Red Dot payment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