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迈阿密交管局推公交NFC支付 支持美国运通卡、Visa卡、万事达卡
2020/1/17 18:23:50

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公司宣布他们将使用NFC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NFC技术是RFID技术的一种,在当前使用的技术中最为流行,尤其是在特定智能手机和应用程序的支持下。

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市宣布,本地的公交服务将支持非接触式支付。迈阿密戴德县交通和公共工程局在其地铁公交系统中启动了非接触式支持,使乘客能够在美国人口最密集的城市之一迈阿密使用非接触式卡和NFC手机支付公交和火车费用。因此,公共交通用户只需使用美国运通卡(American Express)、Visa卡、万事达卡(Mastercard)或数字钱包,就可以直接付交通费用。

迈阿密巴士支持NFC付款

非接触式支付包括一项新的票价上限功能,它可以保证每天5.65美元的最高费用,相当于一日通行证,可无限次乘坐地铁(Metrorail)和公交(Metrobus)。此外还支持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和Fitbit Pay这几种数字钱包。迈阿密市长Carlos Gimenez说:“为迈阿密戴德县提供便利和完美的交通体验是我们政府的目标。我们于2019年8月推出了Metrorail乘客非接触式支付。现在,我们已将非接触式支付技术添加到Metrobus中,这使无障碍公共交通更具吸引力。”

费城也正在部署NFC移动售票处。预计从2020年上半年开始,费城交通管理局SEPTA将在其地铁、火车、电车和公共汽车服务网络中增加对Google Pay和Apple Pay的支持。当局称,所有4226个现有的SEPA密钥验证器,包括公交车、电车、旋转门和站台,都将被替换为升级的一部分。

有了新功能,乘客可以用自己的手机进行非接触式移动支付,而不必使用SEPTA密钥卡。对于公共汽车公司来说,这些升级的费用将超过400万美元。新服务将包括对Apple Pay快捷运输模式的支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