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卡科技再次入围银联商务2020年商用支付POS采购项目
移动支付网 2020/1/18 16:52:48

2020开年之际,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正式公布了2020年度商用支付终端及自助终端集中采购项目招标结果。德卡科技成功中标2个包件,成为银联商务有限公司支付终端供货商。

银联商务是中国银联旗下子公司,是目前亚太地区最大的专业从事银行卡收单和服务的机构,在第三方支付行业内处于领军地位。

德卡科技始终专注于技术研发和创新,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德卡致力于产品的易用和易开发的推动,开创了多项行业应用首创的技术专利。德卡累计申请专利1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10项、外观专利45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及证明涵19项、软件著作权证书40项,推出全球首款免驱动USB接口IC卡读写器,是“具有USB接口的IC卡读卡器”专利的国内持有人。

德卡科技产品主要服务于社会保障、卫生医疗、交通运输、金融、教育等领域。目前德卡在全国17个中心城市建有销售服务机构,售后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0多个地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便捷的售后服务支撑。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树民族科技,创世界品牌”为坐标,不断的创新突破,超越自我,让更多、更好、更专业的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实现自己的价值。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