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地铁平均每天120万人次使用手机刷码过闸
2020/1/21 13:43:49

1月20日,西安地铁发布的2019年度数据显示,西安地铁日均运送乘客258.59万人次,全年共计运送乘客9.4亿人次。

2019年,越来越多的乘客选择使用移动支付乘坐地铁,平均每天有约120万人次进出地铁使用手机刷码过闸。乘客搭乘地铁最常用的支付方式是支付宝,用户的年龄分布为25-30岁之间,他们最喜欢支付宝乘车的“安全”;其次是喜欢使用微信支付,用户年龄分布为23-26岁之间,他们最喜欢微信的“便捷”;喜欢使用西安地铁APP乘地铁的用户多为27-45岁之间,他们最喜欢地铁APP的“专业”。

2019年,西安地铁主要承担着“上班族”通勤的出行任务,地铁早晚高峰依然是每天的7:00-9:00、17:00-19:00。一名男性陈姓乘客成为西安地铁的“铁粉”,这一年,他一共使用移动支付乘车779次。西安地铁还推出了个人年度扫码出行账单,您也可以下载西安地铁APP查看个人年度地铁扫码出行账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