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钱包开通线上便捷捐助平台 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移动支付网 2020/1/30 16:01:29

“我们的N95口罩只剩下这80多个了,还不够一线医护人员半天使用。”在防控疫情的紧要时刻,来自各地疫区类似的告急、求助信息牵动着很多人的心。我们在过年,白衣天使们却在帮我们“过关”,护佑我们的生命健康。

对于冲锋在一线的广大医护人员来说,他们的物资保障至关重要。缺少物资保障的医护人员,就像是在战场上缺少了弹药的战士,怎么打得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呢!

隔离病毒,但不能隔离爱。前线的疫情防控时刻牵动着平安壹钱包全体员工的心。1月29日,平安壹钱包紧急开通线上便捷捐助平台,全力支持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款项将直接打给需要援助的官方慈善机构,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为前线的白衣天使们撑起力所能及的保护之伞。

各界爱心人士可以打开壹钱包App,点击首页“抗击疫情共渡难关”,在“公益捐赠”板块选择不同的接受捐赠主体,按照提示步骤进行操作,即可完成捐款。单笔捐款最高500元,笔数不限。捐款完成后可在壹钱包App-【我的】-【账单】中查看捐款进度。壹钱包提供线上支付服务,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目前武汉市红十字会、武汉市慈善总会、黄冈市慈善总会、鄂州市慈善总会等四家官方慈善机构的线上便捷捐助平台已经上线,未来壹钱包还计划开通针对疫区困难群众的线上捐助平台。

除紧急开通的线上便捷捐助平台外,此次壹钱包还同时上线了物资捐赠和物流资源信息汇总平台。社会爱心人士可以在物资捐赠页面直接联系全国各区域疫情重灾区的三十余家医院,捐赠医疗物品,壹钱包也会及时更新全国各地需要支援的医院信息。

疫情爆发后,各地医疗队逆行而上纷纷出征驰援湖北,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帮助每一个医护工作者,既是在帮助尽快遏制疫情蔓延,也是在帮助我们自己。

壹钱包将携手各方,全力以赴加入到这场抗击疫情的决战中,积极承担企业责任,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支付服务,向包括医务工作者在内的所有为抗击疫情而付出努力的人们持续提供支持和保障。

灾病无情,大爱有声。万众一心,向与病毒厮杀的医护工作者伸出援助之手,即便是凛冬,也终将绽放温暖之花。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我们一起守护,我们一定胜利!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