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成美国消费者更青睐数字化商店 但仅1成消费者喜欢移动支付
2020/2/2 9:35:22

根据美国市场一份最新的研究显示,手机正在诸多领域中改变人们的生活习惯,其中就包括店内购物体验。

移动软件公司SOTI对美国消费者实体店内消费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显示,高达78%的美国用户表示,为消费者和店员配置智能移动设备支持的数字化零售店铺,会提供更便捷的购物体验。而在当今时代,时间是极其宝贵的,提供快速结账服务至关重要。

将近半数(45%)消费者表示,销售人员使用移动设备结账更受青睐,传统收银机已经落伍。

SOTI公司企业移动产品高级副总裁Ryan Webber表示:“有些商铺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提高竞争力。对他们而言,物流创新至关重要。大家都在想尽办法改善物流运输的流转能力,通过提供更为透明化物流跟踪服务、缩短物流时长或是改善最后一公里的物流配送,来提高客户的忠诚度和公司的销售业绩。”

不过,相较物流方面的改变,美国移动支付稍显落后,仅有11%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更喜欢移动支付。信用卡和借记卡仍旧是美国大众的首选支付方式(53%),紧随其后的是现金支付(23%)。与此同时,智能手表并未给人们消费生活带来显著改变,仅有4.7%的人通过智能手表这类智能设备进行支付。

这项调查还强调,欧洲地区更加偏爱提供移动技术支持的店内购物体验。英国、瑞典和德国的消费者都很喜欢在数字化商店进行购物。

约31%的全球消费者表示,他们会优先选择在移动体验更好的商店进行购物。

Webber表示:“2020年,零售商需要在创新和隐私之间寻找微妙的平衡。在个性化消费方面,我们更看好美国市场,但与此同时,所有人都渴望获得绝对的安全体验。随着零售商开始扩大可能的限制范围,例如面部识别技术测试和其他物联网购物解决方案,隐私问题会越来越受到关注。”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