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0.2%全返,平安壹钱包四大帮扶举措助力商家战“疫”
移动支付网 2020/2/3 21:43:50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五部委发布《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非银支付机构提高支付服务保障力度,切实支持各地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攻坚,线下商家经营面临着严峻挑战。平安壹钱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其“平安商户”业务专项针对湖北全部商家及全国餐饮商家推出,支付手续费优惠、免费开通次日自动到账、入网绿色通道、餐饮商家专属优惠四大帮扶举措,切实帮助商家经营减负,共抗疫情。

从2月3日起至3月31日,针对湖北地区全部入网平安商户,壹钱包提供支付手续费优惠,超过0.2%的部分将全部返还;免费为湖北地区商家开通资金次日自动到账服务,减轻商家资金周转压力;为湖北商家提供入网绿色通道,确保商家经营收款平稳。同时针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全国范围餐饮商家,壹钱包联合微信支付提供专属费率优惠,实实在在为商家减负。后续,“平安商户”还将联合金融机构为商家提供更多金融保障服务,帮助商家共渡难关。

疫情当前,人人都是抗击疫情的行动者!壹钱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便捷、高效、安全的金融支付服务,支持各地疫情防控,也将携手各方并呼吁更多支付机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助医扶病!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