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card、大新银行、BBPOS推手机支付Tap on Phone
移动支付网 2020/2/5 9:54:44

Mastercard宣布与本地企业大新银行及BBPOS MSL,携手推出全港首个手机程序收款技术「Tap on Phone」,让本地中小企能通过手机接受感应式支付卡付款。同时,Mastercard 亦首次将其「品牌声音识别」(Sonic Branding)引入香港,并应用在此全新的收款技术当中。

「Tap on Phone」是一项简单、快捷且安全可靠的收款技术,本地中小企可以使用任何具 NFC功能的 Android 手机,通过手机程序接受感应式支付卡付款。该崭新的支付技术让中小企商户接受感应式信用卡,扣账卡及预付卡、手机钱包及智能手錶付款,有助他们拓展业务。

除了提供高效便捷的收款服务之外,Mastercard 亦为持卡人提供一个完善的付款体验。当持卡人在付款时听到 Mastercard 专属的「品牌声音识别」,便代表该项交易成功且安全可靠。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