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数字支付聚合商BharatPe拟融资1亿美元资金
2020/2/5 11:06:32

印度数字支付聚合商BharatPe正在与总部位于纽约的美国对冲基金Coatue Management商谈一笔7500万至1亿美元的融资交易,与此同时美国金融科技基金Ribbit Capital、Insight Partners以及对冲基金Steadview Capital等现有投资者也有望加入最新一轮融资。如果一切顺利的话,BharatPe公司的估值会在这笔交易中达到5亿美元。

Bharatpe公司创立于2018年4月,两位联合创始人分别是Ashneer Grover和Shashvat Nakrani。这家初创公司最初是小型企业数字支付方案的聚合商,去年初开始涉足贷款业务。该公司在与银行合作贷款业务的同时还申请了非银行金融公司的执照。据报道,BharatPe每天处理超过120万笔交易,超过250万家的商户通过他们的统一支付接口免费进行交易。

去年,该公司聘用了多名高级管理人员来加强公司的运营,以应对竞争加剧的数字支付市场,包括:

.2019年7月,BharatPe公司宣布任命PayU印度前董事总经理Jitendra Gupta担任其董事会成员。

.同月,该公司又任命了Pawan Pathak为高级副总裁、Abhishek Sharma为副总裁。

.2019年12月,BharatPe公司还聘请了Pratekk Agarwaal作为首席商务官,领导及推动贷款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4月,Bharatpe公司还获得了一笔15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Beenext和Insight Partners。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