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东商会年会在京盛大举行
移动支付网 2020/1/17 9:28:12

龙腾四海,融通八方;商会有为,再迎盛事!12月29日,“凝心聚力共叙乡情”2019北京金东两会两站年会在北京花神假日酒店隆重举行,来自金华市委市政府领导、在京金华企业家代表及社会各界嘉宾共计300余人齐聚北京,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年会伊始,商会执行会长郑俊先生就商会2019年工作情况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商会在党建工作、政策跟进、组织建设、会员服务、对外交流、公益担当、企业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突出业绩,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展望。

作为北京金东“两会两站”的会长,银嘉集团董事长孔建国先生自2018年8月在京商会成立以来,秉承“聚金东英贤、促合作交流、谋共创机遇、享共赢发展”思想,各方奔波,不遗余力,致力牵头搭建一个凝聚金东在京乡贤力量,实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全面助力金东经济发展的商会平台,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商会工作取得长足发展。

年会当日,孔建国会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北京金东“两会两站”的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与指导、离不开各界老乡及商会同仁们的帮助和支持,正是你们的热心扶持、悉心指导、倾心参与,才使得北京金东“两会两站”真正成为在京金东老乡的团结之家、服务之家、温暖之家,成为有凝聚力、有影响力的金东品牌商会。

孔建国会长发表重要致辞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中,孔建国会长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从以下几个方面共同将商会工作做得更好:

第一、全力推进北京金东“两会两站”建设,加强会员团结。大力加强商会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和会员队伍建设的工作力度;制定清晰目标,明确发展方向,定位准确促发展;加强与金东区兄弟商会间的合作,协同作战;积极推进商会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商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提高会员综合素质,依法经营,奉献社会;

第二、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工作。服务会员是“两会两站”的立会之本,2020年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扩大服务范围。积极宣传家乡政府经济政策,行政法规,为会员企业投资提供建议和专业法律顾问服务等;及时为会员传递优惠政策信息,挖掘潜在商机,组织走访优质项目,帮助会员企业业务拓展、做大做强;为会员与政府和社会各界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助完成金东北京企业家和金东区发展之间的项目对接,促进会员与家乡的合作与发展。

第三、坚持以实际行动来回馈家乡、回馈社会、报效国家。全面扶持本地的家乡在读学子,拟成立学生扶持基金,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每年固定组织会员回乡投资交流会和返乡投资考察团,接待家乡领导来京招商座谈,加强宣传工作,与家乡媒体多沟通交流,充分利用商会平台,整合资源,发挥商会整体优势,做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工作,积极为两地社会经济发展和家乡招商引资献计献策,加大对家乡投资兴业的规模和力度,真正做到资本反哺家乡。

商会情系桑梓、惠泽故里,孔建国会长强调,“两会两站”的工作模式是一个创新,我们在实践中磨合着成长,也在不断优化中进步。两会两站工作的稳步推动不仅加强了北京和金东两地的沟通,有效整合了我们在京的特殊资源,更是真切地在为商会会员和家乡服务,也为全体在京的金东人服务。我们应该努力做到贤商共生、合作双赢,最终实现回馈家乡,为金东的经济发展和招商引才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18:00,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正式启幕,多才多艺的金东人及嘉宾自导自演了清新脱俗的民族舞蹈、雅俗共赏的乐器表演、心灵共鸣的歌曲演唱等,为大家带来一场高品质视听盛宴。

除节目演出外,晚宴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及丰厚的礼品,在一批批大奖揭晓后,晚宴被迅速推向了高潮。

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2019北京金东“两会两站”年会圆满礼成,也将开启一段新的征程。祝福北京金东“两会两站”奋力拼搏,更上层楼,用他们的担当、奉献、情怀与责任,在新的一年里书写出更加华丽炫目的新篇章!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