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鼓励金"名义招收代理?微信支付:假的
移动支付网 2020/2/8 13:28:23

2月7日消息,财付通向微信支付服务商发布公告,称近期发现部分公司以“微信支付鼓励金”、“微信鼓励金"等名义招收代理,强调此类活动严重扰乱了微信支付的良好生态环境。

据了解,鼓励金项目是由微信支付官方发起的针对全国线下全行业商家的优惠运营活动,用以帮助商家共同提升门店微信支付运营能力,引导用户复购。

财付通在公告中表示微信支付没有开展也没有允许任何主体开展此类活动,这些公司的行为已经涉嫌虚假宣传及侵权,微信支付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为维护广大合作伙伴的合法权益,避免财产损失,微信支付团队再次声明:

1、微信支付不允许服务商以“微信支付官方代理、独家代理”的名义对外宣传,或招收二级代理商、加盟商等;

2、成为微信支付服务商无需缴纳任何费用,请广大合作伙伴警惕“代理加盟”等名义的收费行为,以免遭受经济损失。

任何有意愿成为微信支付服务商的主体可以直接在微信公众平台提交申请即可,微信支付服务商官方申请入口:微信公众平台-微信支付-服务商申请。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