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击疫情,汇付天下向华山医院定向捐赠210万元
移动支付网 2020/2/13 16:46:27

2月13日,汇付天下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以下简称“华山医院”)提供抗击新冠肺炎专项资金捐赠仪式,在华山医院总院门诊12楼会议室举行。

汇付天下向华山医院定向捐赠人民币210万元

汇付天下此前宣布,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的总计520万元抗疫专项资金,其中210万元将定向用于华山医院新冠肺炎防控工作。

华山医院向汇付天下颁发捐赠证书

华山医院院长丁强,党委书记邹和建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汇付天下董事长兼CEO周晔、总裁穆海洁、CFO金源、助理总裁汤伟等出席捐赠仪式。

当前,全国各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任务艰巨,华山医院医护人员面对疫情义无反顾,坚守阵地,更是担当了光荣的最美逆行者,派出大批医务人员驰援武汉。

华山医院赴鄂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出征

据悉,疫情爆发以来,华山医院已有四批次计269名医护人员奔赴武汉,在武汉市多家医院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一起奋战在抗疫的主战场。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临危受命,担任了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的组长,在指导全市救治工作的同时,更是坚持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公众传递防冠、抗疫知识,获得民众频频点赞。

张文宏教授的知乎盐选专栏,用大白话科普防疫

捐赠仪式上,丁强院长表示:“感谢社会力量对华山抗疫工作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全社会的合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抗疫全体战、攻坚战!”

周晔表示:“白衣天使们的‘逆行’精神何其可贵,在危急时刻毅然奔赴疫区,这些‘大仁大勇’的英雄,让所有人肃然起敬。汇付天下全体员工向全国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医务工作者致敬,希望他们早日凯旋。”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刻,一线医护人员的防护受到全社会高度关注。他们用专业抗击疫情,用生命守护生命。

让我们为守护者们加油,以更坚定的信心,凝聚全社会的力量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