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台湾区总经理麻少华卸任 赵丽芳接任
移动支付网 2020/2/17 16:25:06

Visa今日宣布,自3月16日起,由赵丽芳接任麻少华出任台湾区总经理,负责Visa台湾的业务营运、策略规划以及领导管理。去年7月,Visa已宣布台湾区总经理麻少华将在接任人选确定后,接掌中国策略专案暨企划副总裁职务。

Visa指出,台湾出生的赵丽芳,在信息科技及金融领域拥有超过20年经验,且经验跨越多个市场。在加入Visa前,曾于联想(Lenovo)、IBM任职,最后职务为IBM全球企业谘询服务大中华区副总裁兼营运长。

Visa指出,即将至中国任职的台湾区总经理麻少华,过去14年来,Visa数字支付使用率倍增、成功推动Visa金融卡普及使用,实体商店感应刷卡交易普及率达到七成,也导入Visa代码化服务,提升数字交易安全性,同时也推动Visa全球通汇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