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营管部走访首信易支付 调研节后复工及业务开展情况
移动支付网 2020/2/25 10:45:28

2月24日,首信易支付迎来了人行营管部领导的走访,各位领导检视了公司办公区域并听取了公司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企业复产复工情况的详细汇报。

营管部领导接受酒精消毒

营管部领导表示抗击疫情到了关键时刻,不能放松警惕,要严格按照北京疫情防控要求持续保持安全有效防疫措施,在公司业务开展情况方面加强与监管机构的交流工作,坚守金融基础设施的责任担当,持续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可靠的金融服务支撑,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积极力量。

营管部领导听取复工复产工作汇报

公司表示,一定以员工健康安全和疫情防控大局为重,严格执行北京各方面相关规定。在疫情发生之初,公司就建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密切跟踪各地员工身体状况,以及员工周围密切接触者,确保到京隔离14天,对于在京14天内身体无任何异常的员工在经过体温测量,身体消毒后可以进入公司办公区进行线下办公,采取错岗错峰与线上远程协同办公相结合措施,降低办公区域人员密度,充分保障办公环境的安全。

首信易支付将一如既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解决疫情限制下就业难的问题,正式开始面向社会有工作经验且待业人员的招聘工作,并在疫情高发期间紧急响应支援武汉的号召,减免了所有湖北商户的交易手续费,免费为所有医疗和慈善机构提供支付服务。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