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减科技PM10荣获“金松奖”最佳人脸支付终端
移动支付网 2020/2/27 10:10:26

2月25日,移动支付网公布了第六届金松奖获奖结果:经过角逐和评选,加减科技刷脸支付终端PM10在12家入围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人脸支付终端奖”,这也是金松奖首次在人脸支付领域设立的奖项,用于表彰本年度市场上被广泛认可的优秀刷脸产品。

PM10获评金松奖“最佳人脸支付终端”

2019年刷脸支付备受产业链上下游关注,刷脸支付方式逐步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但人脸盗刷现象的不断曝光加剧了消费者担忧。为此,央行、银联发布了人脸识别支付相关规范要求,并在2019年年初开始了银联“刷脸付”试点工作。此时,主攻安全技术的加减科技率先推出基于“TEE+eSE”安全方案的PM10刷脸支付终端,产品符合央行对支付高安全性的要求,同时PM10系列刷脸支付产品针对银行收单场景的需要,配备了非接和扫码模块,提升了银行系统对刷脸支付的参与热情,一经推出就受到各机构的青睐。同时,加减科技为迎合市场需求推出一揽子刷脸支付解决方案,助力整个刷脸支付产业朝着更安全、更合规的方向发展。

PM10支持众多场景,包括商超、医院、酒店、校园、餐馆等,其配备的10寸大屏能更方便地展示消费信息、营销广告等内容,同时支持对接收银机、POS机,为商户和用户带来优质消费体验。


展开全文
相关阅读
资讯查询取消